Friday, January 6, 2012

于澳洲度过的时光

无聊没事做,就来送上一些照片...

这是在perth动物园所摄的...

我总是喜欢呆在动物的身上:)

太闲了,所以拿起相机摆Pose"咔嚓“...

与二姐在Melbourne88楼外景前拍照...

坐在高高的椅子上拍照...

是不是很帅呢?船旗还挺直飘逸着...

其实幕后功臣是我啊!我的功劳好大...

我们四姐妹在轮船上拍照,可是我的表情...

虽然你们可能会专注于我身上...HAhaha,看哦...后面是著名的三姐妹峰.
很养眼吧:)吾家5女...

后面写着通德履信...这是唐人街哦!

最后送上一幅素描,是不是很有艺术感叻?
当然啦!这是我们5兄弟姐妹的作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