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写写...




















总觉得要上来写些什么..
我在这堆
车轴草属植物里找了很久,
但始终看不见四叶草的踪影。


好啦·
那么继续写些什么吧。
我想跟那些知道我梦想的人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没有嘲笑我的梦想。

从我有这个梦想开始,
我一直不敢告诉他人,
因为现实社会的很多人都想法很肤浅,
他们总会说我们这种梦想叫做发明星梦。
我不喜欢我的父母把我的梦想告诉别人,
因为那些长辈10个有9个都说这种话。

我不明白,
为什么可以有人把人家的梦想当笑话,
为什么可以不断的说这种讨人厌的话,
你知道吗?
他们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就是要上电视啦!”

拜托啦,我的梦想不是为了出风头,
而是我的兴趣,我的努力。
所以当朋友们能理解我,
甚至有朋友说你看起来就是走这条路的时候,
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
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告诉你们时,
从你们的口中出现鼓励的话,
我真的超级超级开心,
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有人理解我的。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很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
与我一起奋斗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