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转校后的第一次重聚...

今天,是我与朋友在我转校后的第一次相聚。
早上11点我就到了,然后就到处逛逛,走走。
之后,朋友们就陆续到来了。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一见到面就好像有数不尽的话语要告知对方,
明明只有几个月没见,怎么感觉好像几十年没见啦?哈哈!
不好意思啊,我比较多话说,可能会有点烦。:P

首先呢,我们去看了一场电影,
我们最终的选择是《我爱HK,喜上加喜》




















这是一部笑泪交际的戏,
利用现实中人们常犯的错误来点醒人们,
从而赚取人们的眼泪。(害我掉了好多眼泪!!)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就是这个





















然后我们去了打机场,
我很想拍大头贴的说T.T
可是...
附上几张图片!!






















等着我们的turn!
















谁在赛车呢??




















酱酱酱酱...两大帅哥!





















猜猜看这辆车的驾驶者是谁?





















猜猜看这辆的驾驶者又是谁?
















接着我们就去玩了这个找不同处的游戏,
别以为很简单,眼睛酸死了!





















帅哥美女在打鼓,猜谁比较厉害?

















第一次与毅恒的合照!
















第一次与进华的合照!

还有一张与釨貽的合照,但我答应了不放上来:)

我下次下次一定一定要拍大头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