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奇妙的东西…

毅恒,
我们的相识是从你转进辩论学会开始的,
想当时我对你们是多么的不喜欢啊啊!
原因在于我不喜欢别人半路插进来,
我应该跟你说过吧!哈哈!
那时候的你不喜欢塞衣(其实我也不喜欢)
因此印象也没有太好。
所以我们之间会说的话是少之又少。

如果不是当时的校内辩论比赛,
我们班没有人要参加所以与你们连班,
我们可能就会一直形同陌路吧?

幸好我们的友谊还是开始了

进华,
同样的,
我们的相识也是从你转进辩论学会开始的,
想当时我也是对你很不喜欢啊!!
因为我个人有着心里不平衡的问题,
请别介意啊!!
不过我们的友谊应该是从初三开始的吧?
我初二的时候也是很少跟你说话的,
如果没有初三的同班,
没有那时候的同组,
我们的友谊还会开始吗?

幸好我们的友谊开始了

哈哈,怎么我们的友谊都是从不喜欢开始的啊??

貽,
之前我们同班的时候,
话好像也没有很多吧?
就是有时候聚聚,
一起说说话聊聊天。
今天你跟我们出来,
与我们一起聊天,
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有不少的共同话题:)
哈哈!
下次跟你一起去喝Chat Time!
今天玩得很开心,
也很喜欢跟你相处的感觉。
我们的友谊会继续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